木锦i

写自己所想。
微博:木锦i 来和我玩吧030!


第三题//

        这恐怕是建国来最动荡的时期了,几乎所有人都太过急于求成,甚至失了理智。我在这一切都好,即使以前是从来没接触过农事的,现在再苦再累也实在别有一番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知道这封信能不能成功送到你手中——毕竟他们已经不让我摊开一张纸、落下一滴墨了——但我觉得我还是得回应你的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 你说你恐怕再也抹不去、并且再也不想抹去脸上的色彩了。

        那位先生难道只倾慕于你随着弦乐舞动的水袖、只喜爱于你跟着胡琴从喉中发出的声音吗?你曾经追求梦想时,从未菲薄,现在又是如何?

        在父亲唤我去照顾还是襁褓的你时起,我便想一直在生活上疼爱、支持你的。现在也是如此。

评论